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随笔~~~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更什么比较好……
每天的生活都很颓废……什么事都没做的样子……
人,真的很奇怪……
每一次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你们去台湾了,我现在每天在家都快无聊死了……
上网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人……
我们远距离“恋爱”中……XDD
就算每天在FB上聊天……可是还是会想念……
多久没SKYPE了??我忘了……好像好久都没开了……
想听听看你们的声音……

缘分,真的很奇怪……
人要经历了分离才会明白其中的痛苦……
不然,分离永远都只会是一个名词……
想念这种东西真的很想将它从脑海中蔽弃……
现在真的好期待新年的重聚哦!!!
你们快点回来吧!!!
感觉好久都没见面了……很怀念聚在一起发神经的样子……
完全的疯子样~~~~~

现在在麻坡就我和雯两个相依为命……去到金宝+多一个一起相依为命……
快点回来吧……

时间啊!!!该快点的时候拜托你走快点!!该慢的时候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飞的!!!

倒数大年初一……36天!!!!!

我爱你!!!我爱你们!!!!

这个真的不是说爽的哦!!!虽然我时常说……


            ~I Love U  ~我爱你  ~사랑해  ~愛してる  ~Je t'aime  ~Amo te  ~Ti a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