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纯粹想骂人~~~~

去你妹的死忠!!!
没有那个毅力就不要到处说!!
只因为看了几次新团就开始饭新团!!!
去你妹的!!这么容易见异思迁的话就不要说你永远都只会喜欢SJ!!
一开始还说得那么好听!!
对新团无感!!不想去看什么的!!!现在呢!!!
脱饭就脱饭吧!!!
脱饭了请把ELF三个字从名字上删去!!!

这种人看到了真不爽!!
很多是不是说说就好……而是要做出来!!
嘴里喊着死忠……心里却没这么想!!!
干!!!现在看到都超不爽!!
又不可以删除好友!!
简直快疯了~~~
又一直tags我你的状态什么的!!!
我都不想去看了!!!
头像也换成了新团!!!
做不到就不要轻易的给予承诺!!
这样让我觉得被背叛了!!!

超想骂粗话!!可是不可以!!!
自己说过自己是时代团的anti~~~
现在又在骂anti是怎样啊!!!
做人不要这么虚伪可不可以啊!!!
干!!!可以在虚伪一点!!!
我是anti又怎样!!!
那也是我的自由~~~
你又能肯定anti就是缺爱的一群人!!!
每个人成为anti都是由自己的理由……又不一定是缺爱!!!
缺爱的是你吧!!!
不!!说错!!
你应该是博爱!!!
不要跟我说什么家族爱!!那个在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出现过!!!
现在跟我说家族爱!!!你闪远点吧!!!
我爱的永远只是SJ~~~其他团是卡看就好~~
你让我去爱……不可能!!!!

真的是草泥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