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我很迟才更的……My taiwan's trip~~~~

第一天~~~16/11/11
16号早上九点多登机的飞机……15号8点多就上吉隆坡~~~
在雯的亲戚家住了一晚~~~隔天7早8早的就去机场了~~~
天啊!尼玛的惧高症……飞机起飞时往外看的时候吓到我了……
在起飞之前还和雯+我妹在发神经……说飞机前面有交通灯……XD
然后我很白痴的把17号的座位看成18号……囧
在飞机上真的是无聊到不行~~~~
睡觉还以为我睡很久了……结果才一个小时而已~~~
下午的时候到达了台湾~~~~真好啊!!!
在载我们去台北酒店的车上上网~~~真好~~~
一进到酒店……OMG 酒店人员失误……房间没有弄好来~~~
虽然最后有弄好~~~一进房间就……扑~~~~~
在一个超市买了晚上的宵夜——杯面+绿茶
晚上坐巴士去龙山寺……拍了1~2张照片……
还走了下夜市+西门……葱捉饼真的好吃……然后应该是10点++的时候回到酒店……
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然后享用我的宵夜~~~
结果我忘记把睡衣带去了~~~=口=
更惨的是……杯面里面没叉(马来西亚的有)……酒店里只有泡咖啡用的超小的茶匙(还不是铁的那种)……然后我吃了我这辈子最狼狈的晚餐……
吃饱了我就在看戏……电视机在那里按来按去……频道一直转~~~~旁边的已经睡着了……然后真的是太无聊了……我也去睡觉了……时间是凌晨1点++

1 comment:

  1. 这个是什么blog!
    我昏了~

    但是“杯面里面没叉”
    有够好笑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