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我很懒惰的……所以几天的一起更……

我的补习老师真的是太可爱了……
那天聊天聊天的……居然可以从CD聊到SJ+帅哥去……
原来老师和我一样看不习惯原来是美男张根“鸟”的眼线……哈哈……
老师还让我FB去tags她帅哥……比如SJ、Shinee之类的韩国团体……
最近在整理图片……准备upload上来tags……哈哈……

老师问我你要的演唱会CD买了没……我说还没……
我后面的同学就问说……Super Junior 的啊?
我说是的……我那天穿着圭贤得衣服来着……
这样我才发现原来那里也有ELF……是向日葵……
虽然不是花瓣……向日葵也不错啦……

6月15日要考试了……都不知道怎样读……
看了一个小时就不想看了……
完蛋了啦……救命啊~~~~~~~~~~~~


最近都在下载视频……看视频……= =
然后想着要扑SJ的孩子Shinee……
再来就是110526的时候刚出道的Boyfriend……
每个好像都比我小……泰民已经够打击我了……
现在来了六个……= =
你们可以不要一个比一个小嘛……好像我很老这样……

好了……就这样……要写长长的会被说很有中国风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