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110522 怪怪的一行人晨走+探监

今天6点半就起来弄东弄西……昨天没睡啦~~~~
7点出发到咪咪家……再去阿西家……然后是tanjung~~~~~
然后就是我们一群人在tanjung发神经……真的是什么事都做得出……
那里的人一定会觉得我们是疯子……哈哈……
阿西帮阿咪拍什么非主流的照片……结果非主流不起来……(去photoshop啦)
然后我们在tanjung遇到了好久不见的思璇同学带着她可爱的miumiu散步中……
然后去了samkee吃了很普通的早餐~~~~我吃了难吃的honey面包……
感想是我好像吐~~~~~~~~~~~

之后就是要去探监了……在咪咪家买了“水粿”准备带去探监……
到了那里……guard问是不是来看孩子……= =
我很想说我是来看莲子妈妈的……= =
guard阻止我们上去……我想说我只是想在那里等人而已……你是在紧张什么啦……又没有钱给我偷……
看到人之后……走了一段路去他们所谓的dewan……
我偷吃了一点“水粿”……还带了零食来吃……好像在野餐这样……
然后我们又发神经的拍了照片……拍了一个video……
再发神经的飘去停车那里……
在车上他们又拍了照……= =
阿香居然认不得回家的路……囧
就这样……回到家我就倒头大睡了……cuz昨天没睡真的是太累了……

我一天的生活就这样“充实”地度过了……
就是这样~~~~喵~~~~~~~~~~~~~~


2 comments:

  1. 哈哈~
    我喜欢你的最后一句XD

    虽然你写得很短
    但是很贴切~
    灰常好~~~~~❤

    ReplyDelete
  2. 疯子=我们

    对不起啊~
    害你要多转一圈...
    我真的不懂那里是回我家的路==
    jinjia bi ya 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