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更110521的生活~~~~~~~~~

这一天真的是太无聊了~~~~~~~~
所以我、阿香、阿西几个无聊的人决定出去“趴趴走”……
先在冰点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选来又选去……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最后决定……不要管他能不能吃了……吃了再说……
饱餐了一顿之后……
我们就飘到咪咪哪里去……去妨碍她做工……哈哈~~~~
然后又飘去买了零食……再飘去妨碍咪咪……
就这样……一直叽叽喳喳到了10点多……本来是想说等咪咪放工……
结果她那天11点才放工……囧
10点多之后……我们就飘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上网……
阿香居然在11点多吃宵夜……囧~~~~
看完黄金舞台……时间是凌晨3点……
算了……不用睡了……不然明天起不来~~~~~
所以再接下去看你猜……看完之后又继续看王道文……
就这样一直到110522的早上~~~~~~~~~~~~~~

1 comment:

  1. 钉耳洞就是酱麻烦...

    又不是我想要去吃的,
    是老爸老妈逼我去的...
    三更半夜吃宵夜,肥死我><

    你一直飘啊飘啊飘~
    几时要飘去找SJ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