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110528 啊~~~~~~~~~~我的SJ-M……

哈哈……昨天晚上陪我妹妹疯了几个小时才睡觉……
今天有点累的说……可是还好啦……
比上次那个没有睡觉的好多了……

今天去了wetex……和阿西还有咪咪……
阿香抛弃我们……= =
在tanjung mas乱乱走的时候还看到老师……
儿子是可爱的咯……
然后去gift corner 看看一下……到处都是“生气鸟”……
转了一圈又出来了……
跑去了“素食王”去吃……是饱的咯……
还都我都不想动……
那个服务员好像知道我们很厉害喝绿茶这样……
直接放了一壶的绿茶在我们桌上……
然后我们也“不负众望”的将绿茶“乎干了”……

吃饱之后就跑上去楼上……不知道要做么的乱走了下……
话说我给自己买了件男生的衣服……= =
然后又没买了一堆东西……cuz去银河绕了一圈……
慢慢地再漂去popular……看了很多东西……
之后就回家了……

啊~~~~~~~~~~今天的SJ-M啊!!!!
你们来我家啦……KL有点远嘞……

2 comments:

  1. 对不起嘛~~
    下次我不会抛弃你们的~~

    ReplyDelete
  2. 那件衣服试穿了吗?
    好看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