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痛~~~~~!T^T 死猴子,小心我哪天想吃猴脑你就死定了!

那家那只死猴子……刚刚把我的手抓破皮了……T^T
痛~~~~~~~~~~!QAQ
案发经过:
刚刚那只死猴子吵要喝奶……善良的我就泡牛奶给它……
那只王八蛋……喝完了还不要放开“嘴”……然后我就要拿走了……
它就“爪”了我的“玉手”……痛!痛痛痛痛痛!
然后我就一巴掌给它掴下去……
真是欠打的猴子……小心我杀了你……XP~


先把你这样--->
然后你就会这样--->


2 comments:

  1. 哈哈哈
    他不是故意的啦
    他只是要抢回奶瓶吗
    下次涂辣椒在奶瓶上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你的"玉手" ==

    他一定心想
    你这个大猴子干嘛抢我的奶瓶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