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200年更一次blog的我又更blog了~~~200711+210711

200711

7早8早的被拉起来……载妹妹他们去学校(不是我驾车)
回到家后还很忧哉闲哉的上网打game……
谁知道咪咪这么早来……准准8点……=口=
载我的时候咪咪不小心走错……了车道……还没发现……
那辆车的uncle应该会…………囧
一路平平安安的抵达阿西家……然后到中化附近吃roti canai……
咪咪和阿西多叫了2个kari鸡……我吃了一点……没啥味道的感觉……
然后就准备前往pesta的XX诊所+咪咪买黑色喷发剂……
话说,咪咪的倒车技术不合格啊……那天的考官一定是看他漂亮给他过关……
到了pesta……我们3个都去买黑色喷发剂……只有阿西去诊所排队……

买黑色喷发剂中……

咪咪还多买了贴指甲的x4……然后还问了店员假发多少钱……
回答是RM200……是贵到~~~~吓死人……
就这样……买好了就去找阿西……
阿西打针的说……我一直忘记掉……还一直打他的手……哈哈
不好意思啦……我健忘症……
然后我们又回到2020那一带去……去阿香阿姨的店……
阿香+咪咪弄头发……阿西问价钱……结果没那个服务……XD
然后去拍了照片……之后前往安达做VISA……
在这之中出现了“小小”的意外……就是不小心把加速器当成刹车器踩了……
冒着“必死的决心”去KISS到人家的PP……很毒的PP……
因为“嘴巴”要送医……
那个死马来人真是欠打……看我们年纪小好欺负……
七百马币……你不会去抢……
我很恶劣的比了个中指给他……不要以为人年纪轻就好欺负……
忍你而已……要不是有大人……我真想一巴掌给他掴下去……
无可奈何之下……去报警……
那个死马来人一定是知道报警就没钱拿……就一直说你女生驾的……
你妈妈驾的啦……真是欠打到极点……讨厌这样的马来人……
然后我两点多的时候回家……咪咪和阿香去马六甲……人家我也要去……> <
晚上要去补习的时候……肚子突然间很痛……痛到无力啊!!!
所以就没去补习了……让那里的同学帮忙拿功课……
晚上有看戏+打GAME到凌晨两点多……

210711

由于昨天太迟睡了……今天也很迟起……
吃饱后就上下网……打下GAME……然后开始整理我惨不忍睹的房间……
结论是整理了也和没整理差不多……=口=
然后把衣橱里的衣服也整理了……丢出了好多以前的衣服……
那些衣服都不能穿了……
而且我还发现了……我白色的衣服比其他颜色的衣服加在一起还多……
就这样……把一切弄完……载了妹妹去补习……
回到家……就在这里打BLOG了……等下要去打GAME……

面瘫世界……


P/S:咪咪我放个要H不H的图片给你弥补心灵……不要说你更加创伤哦~~~
       我本来想放超H的……可是怕其他人心灵受创……所以就不放了……

2 comments:

  1. 哈哈哈
    真的好多年了XD
    你的都写到好仔细

    你现在才发现你的白衣多吗?
    也太迟了吧==

    ReplyDelete
  2. 原来已经过了2百年了啊~~

    那个面瘫世界很吓人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