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请麻利地滚出……好走!不送!

自己做过什么自己心知肚明……
不要把自己说到那么委屈……
我没对不起你……
说什么爸妈生你出来不是让别人骂的……但你有想过为什么别人要骂你吗?
若是真的要对你无情……我连看都不会看你一眼……
或许在家你是公主没错……但现在这里没有大小姐的地方……所以请拿出你学习的态度……
你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
这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偏见!
无论是我身边的人或是你小学的朋友都知道……你的态度永远没改变!
说什么会改过!别闹了!一个学期一个学期的过……你的改变呢?是我瞎了看不见还是我瞎了看不见!
我唯一看见的只是你不断的在暗示着我们对不起你……我们让你受委屈……我们因为你没利用价值了所以把你踢开……
朋友不是以价值来衡量的!
如果你真的那么以为……谢谢〜请出门然后左转〜不送!
该分组讨论时你趴在桌上大睡!
该作报告时你把我们找给你的资料胡乱的剪贴复制……
利用?说得比唱还好听!你有什么值得利用!
班上在准备话剧表演时你在哪里?
身为化妆与服装组的组员你做到了什么?!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负责……从找演员讨论到准备演员缺少的东西……你什么都没做到!
到话剧当天居然好意思来问我你该做什么?!
是啊!你要做什么!你就当一个公主坐在那里看就好了!你还能做什么!
做那么多小动作来影射……你当我是白目的吗?我好说话不代表我好欺负!
不断地为自己的错找借口……不断地自圆其说……想要不着痕迹的推脱责任!说什么怕叫不到朋友……我听你在放屁!
对别人各种嫌弃!你为什么不自己好好想想为什么没人愿意和你深交!
每天想着的都是男朋友!一封信息来提醒你记得喝水就一直说一直说……好像他跟你求婚似的!
满脑子都是爱情、幻想!停止你脑补的那些言情小说剧情好吗?
我恶心!说了你还一意孤行!
我不是侍奉你的婢女!你也不是公主!若你真的当自己是公主的话……那我就继续扮演巫婆……以不枉费你强加在我身上的罪名!
在夸张化别人的缺点时请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资格来对别人的性格评头论足!
照照镜子吧!或许你就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悲哀……
你只能继续用虚伪的谎言来维持你新的友谊!继续伪装你脆弱的公主形象!
继续地抹黑我!
我告诉你!别不把人当人!
不然你在别人眼里也只是一个畜生!
当别人快认清事实时,你就把脏水往我身上泼!自己就装白莲花在那里摆出一副受到严重伤害和很大委屈的面容……
对你!我彻彻底底的恶心了……原本还觉得你找我们谈谈会比较好……我他妈的浪费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听你废话……找借口来搪塞!
离我远点!既然你觉得我对不起你那就不要再试图从这里得到任何东西!因为我不欠你任何东西!
不继续对不起你的话你的戏不就不能演下去了吗?不用担心!我会继续奉陪……因为我想一层层地剥开……让别人来看看你龌龊的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