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030911

真的离开了……
明明说好不要哭的,可是还是没办法……
什么都没说,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便让眼泪决堤了……
自己哭了还把咪咪和阿西也弄哭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眼泪自己要流……
看到他们走进候机室后,心情也试着调整好……
可是在上了巴士之后,在听到电话传来他们的声音,又哭了……
在回家的途中,也忍了好几次的泪……
一直一直想到你们几个,真的很舍不得……
况且还是看着你们走的,那种心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回到麻坡,看着看着又想到你们,又要哭了……
但,忍住没有让泪流下来……
刚刚打开电脑,看着没有人sign in 的 skype和 FB FF 的 chat box……
空空的,又想哭了……
我变成爱哭鬼了啦……
做什么事想到你们都想哭……
要开始学着适应没有你们在身边的生活了……
没有人像咪咪那样陪我疯到像神经病这样……
或许我有点依赖你们了……
没有你们在身边好像什么不见了……
有种空空的感觉……
脑袋有点混乱,不知道要做什么……
闭上眼睛就想到你们……
真的要保重啊!!!!
我又想哭了……ㅠㅠ


P/S:说好了……要减肥的!!不要回来又胖了3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